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单板滑雪平行项目14日在山西大同开赛

2019-01-09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月9日消息(记者李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单板滑雪平行项目1月14日将率先在山西省大同市开赛。赛事共吸引来自吉林、辽宁、河北、云南、上海、内蒙古、北京、宁夏、西藏、湖北、黑龙江、浙江、江苏、天津、山西等省区市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项目设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组别设置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分男子、女子组进行,共产生8枚金牌。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山西省首次举办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2018年8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正式发布,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其中山西承办36个项目。围绕这些项目,山西制定了详细的承办方案,方案布局到全省11个地级市,并延伸到11个县(市),还包括9所省直高等院校,3所市属院校,共涉及场馆57个。其中太原有36个场馆,占比63%。

编辑: 郑睿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单板滑雪平行项目14日在山西大同开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单板滑雪平行项目1月14日将率先在山西省大同市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