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延吉市中小学生免费滑雪

2019-01-07 11:13:00来源:央广网

《时尚延吉》灯光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延吉1月7日消息(记者苑竞玮 通讯员宋依凝 王胜男)近日在吉林延吉帽儿山脚下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内,第六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璀璨开幕。

朝鲜族舞蹈(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届冰雪节以“盛开的金达莱”为主题,首次引进“3D幻影秀”。在开幕式当晚,“光海+冰雪”3D幻影灯光秀敲开了冰雪节的“大门”,人们在以金达莱花和长白山冰雪为背景的灯光秀中,徜徉在声、光、影融合交织的冰雪世界。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内,穿过“冰雪世界”的大门,犹如进入了水晶宫,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昔日古朴的朝鲜族仿古民房被LED灯勾勒出明亮的轮廓;长鼓舞娘、新年生肖雪猪、冰桥、朝鲜族民房、回廊、冰塔……形态各异的冰雕雪雕景观,点缀着五光十色的彩灯,在夜空中熠熠生辉。

孩子们玩雪爬犁

  第六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共分三个场区,主会场设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分会场设在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布尔哈通河。主会场分为光海花海、3D幻影秀、民俗体验、迎宾、冰雪运动等区域,游客不仅能体验到冰雪世界和朝鲜族民俗活动,还能品尝到“2018年延吉国际冰雪美食节”上的美食。在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分会场,将举行“工惠家”杯高山大回转比赛、“梦都美”大众高山大回转挑战赛,为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延吉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还针对延吉市民特别是全市中小学生出台优惠政策,全市中小学生群体免费滑雪;在布尔哈通河分会场,将举行延吉国际冰雪汽车运动嘉年华活动。包括延吉国际冰雪城市车王争霸赛、中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中国超跑冰雪特训营、中国职业车手冰雪特训营、中国青少年冰雪卡丁车特训营等,同时将举行延吉市上元节、朝鲜族柶戏比赛、雪雕大赛等特色活动。

  据了解,本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当天就吸引了2万余名游客游览观光,旅游节将从1月3日持续举办至2月19日。

编辑: 郑皓月

第六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开幕 延吉市中小学生免费滑雪

近日在吉林延吉帽儿山脚下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内,第六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璀璨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