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成都全年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3000家

2019-01-04 10:07:00来源:央广网

十大“蓉漂之星”颁奖(央广网发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成都1月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月3日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创业天府 菁蓉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行。活动现场,除围绕“双创”进行主题分享外,还设置了“成都科技创新主题展”,展示了成都科技创新成效等。

  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科技局承办,光谷创业咖啡执行。在活动设置的“成都科技创新主题展”上,共设有“砥砺前行”“改革奋进”“创新引领”“智造无限”“蓉创未来”等多个展区,通过LED视频展播、展板展示、产品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成都科技创新成效,突显成都在科技领域的改革速度、创新力度及突破深度。

  此外,活动现场还揭晓并颁布了成都市孵化器协会评选的2018成都十大“蓉漂之星”、 十大“蓉漂之家”及十大“天府新坐标”。

  据介绍,2018年,成都“实施创业天府行动,打造双创升级版”,建成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创业载体200家,校院企地落地项目223个、协议金额2800亿元,万人有效发明专利22件,全年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3000家,实施人才新政吸引超过25万人落户成都,“蓉漂”成为广为人知的青年新风尚。

编辑: 郑睿

2018年成都全年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3000家

1月3日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创业天府 菁蓉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行。活动现场,除围绕“双创”进行主题分享外,还设置了“成都科技创新主题展”,展示了成都科技创新成效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