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隆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2019-01-02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2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刘玉飞)2019年1月1日下午,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隆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标志着现役官兵集体转改为人民警察、中华人民共和国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正式组建运行。总站全体民警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隆重的历史性时刻。

  

  换装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刘玉飞提供)

  16时整,仪式开始,庄严雄壮的国歌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总站负责人带领全体民警进行了入警宣誓,许下了献身崇高人民公安事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信心和决心。2名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体现了全体民警立足新岗位,实现新作为的坚定决心。

  

  入警宣誓(央广网发 刘玉飞提供)

  告别橄榄绿、穿上蔚蓝黑,虽然制服不同,但含义未变,全体民警表示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接受群众监督,时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新时代国门卫士“最可靠、最可敬、最可爱”的崭新风貌。

  

  民警代表讲话(央广网发 刘玉飞提供)

  仪式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民警奏唱国歌(央广网发 刘玉飞提供)

编辑: 郑皓月

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隆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2019年1月1日下午,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隆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标志着现役官兵集体转改为人民警察、中华人民共和国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正式组建运行。总站全体民警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隆重的历史性时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