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集体换装

2019-01-02 15:30:00来源:央广网

  

  身穿带有移民局标识服装的民警为旅客服务(央广网发 陈燕 摄)

  央广网宁波12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燕)根据中央关于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军委关于公安现役官兵集体退出现役的命令,昨天(1日)上午,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公安现役部队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即日起正式换着人名警察制服。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民警们身着带有移民局标识的冬常服,在营区内整齐列队,用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着对人民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认同感。

  110时,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员已统一换着人民警察制服上岗执勤,以全新形象拉开了出入境边防检查的新帷幕,继续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编辑: 郑皓月

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集体换装

根据中央关于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军委关于公安现役官兵集体退出现役的命令,昨天(1日)上午,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公安现役部队转改官兵集体换装仪式,即日起正式换着人名警察制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