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公私合作”三条PPP模式建设的高速路部分路段月底通车

2018-12-27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27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消息,贵州首批“公私合作”建设的三条PPP模式高速公路——三荔、三施、紫望高速部分路段本月底建成开通。所谓“PPP”即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以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

  据介绍,PPP模式建设的三都至荔波高速公路全长75.8公里;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全长44.9公里;紫云至望谟高速公路全长73.9公里。

编辑: 杜静

贵州“公私合作”三条PPP模式建设的高速路部分路段月底通车

贵州首批“公私合作”建设的三条PPP模式高速公路——三荔、三施、紫望高速部分路段本月底建成开通。所谓“PPP”即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以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