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龙岩发生持刀劫持公交车事件 网警提示市民“不传谣不造谣”

2018-12-26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2月26日消息(记者张子亚)12月25日15时20分许,福建龙岩市区发生一起公交车被持刀歹徒劫持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2人受伤。歹徒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这是一起涉嫌刑事犯罪案件。目前,22名伤员已全部送到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龙岩市目前已成立医疗救助、事件调查、善后、社会稳定、信息发布等工作组,全力开展后续处置工作。

  龙岩网警发布信息提示:请广大市民、网友静待官方通知,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现场视频,以免造成恐慌,对伤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做个文明龙岩人”。

编辑: 刘拓拓

福建龙岩发生持刀劫持公交车事件 网警提示市民“不传谣不造谣”

12月25日15时20分许,福建龙岩市区发生一起公交车被持刀歹徒劫持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2人受伤。歹徒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这是一起涉嫌刑事犯罪案件。目前,22名伤员已全部送到医院救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