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举行

2018-12-23 16: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2月23日消息(记者朱永)12月23日,海南特区报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活动在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南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汇处南海·幸福汇隆重举行。来自部队、医疗、教育、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等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单身男女共计2000余人相约鹊桥会现场见证爱情“发生”。据活动组委会不完全统计,在当天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30余对男女嘉宾现场速配成功,超过180对单身男女初步达成了交往意向。 

  据了解,本届鹊桥会自今年11月12日开始接受报名,截至12月21日,“军地玫瑰之约”、“青年男女相亲会”、“夕阳红联谊会”三板块共收到来自现场和网络渠道的近3000名嘉宾报名。 

  而在当天的鹊桥会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从早上8时开始,就陆续有三五成群的俊男靓女们结伴提前来到现场,有的嘉宾带上亲友“组团”参与,也有嘉宾单枪匹马悄悄来参会。截止当日上午十点钟,活动正式开始时,现场已经聚集了1000多名来宾。 

  本届鹊桥会设置了嘉宾亮相、风采展示、游戏互动以及爱情信息查询、现场速配及抽奖等环节。其中的现场互动环节引人入胜,尤其是来自武警海南省总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警)官们的飒爽英姿,受到了女嘉宾们的追捧,引起现场“骚动”。 

  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为众多青年军(警)官及社会男女青年牵线搭桥,使其速配成功并组建家庭。王先生在2016年陪朋友参加鹊桥会时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去年王先生想来鹊桥会现场重温当时和妻子遇见的画面,可妻子怀孕没有办法参加。 

  “今年我要带我的妻子和宝宝一家三口参加鹊桥会,见证嘉宾们的幸福时刻”王先生说,在去年10月份他和妻子走进婚姻殿堂,“鹊桥会是个不错的公益相亲平台,说不定爱情就在前方不远处等着你”王先生说,他和妻子在鹊桥会上互相看中对方以后,就觉得对方是自己一直等待的那个人。 

  台上的活动异彩纷呈,台下的嘉宾们也没闲着。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嘉宾信息栏处,参会嘉宾正认真查看报名嘉宾信息,并将自己心仪对象的名字、编号记录下来。 

  伴随着温馨的舞曲,海南特区报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据不完全统计,在已经过去的14届鹊桥会活动中已有超过百对单身男女配对成功并结为伉俪。 

  最后活动组委会提醒,为了方便广大报名嘉宾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海南特区报为广大嘉宾提供后续服务,鹊桥会报名嘉宾可于12月25至12月28日,持嘉宾号码牌及本人身份证,前往海南特区报社前台,查询对方信息。

编辑: 刘拓拓

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举行

12月23日,海南特区报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四届军地玫瑰之约”活动在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南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汇处南海·幸福汇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