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12-19 15:16:00来源:央广网
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央广网广州12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12月18日,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创投小镇召开,此次大会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大计。
  广东省妇联、市妇联领导参会并致辞。广州市女企业家商会等友好商协会代表及嘉宾,新闻媒体代表,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协会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授奖。钟卫红、曾恩师和杨美瑜为“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许碧华和黎虹为“广州市先进协会工作者”。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了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的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她们分别是理事会会长陈兆年、副会长马光华等、监事长贺惠芬和秘书长罗新燕。
  新任会长陈兆年表态,希望协会在新时代新征程,通过所有会员企业家们的热心参与,凝心聚力,当好企业改革的排头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功新时代,发挥女企业家“两个独特作用”,为广州经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在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现场,与会嘉宾向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表示了祝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协会走向新的辉煌,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活动还举行了慈善拍卖捐赠仪式,与会女企业家纷纷为慈善基金会慷慨解囊,助力中国慈善事业。
编辑: 杜静

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8日,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创投小镇召开,此次大会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大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