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宁夏盐池全面落地

2018-12-19 09: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吴忠12月19日消息(记者徐升)12月18日,随着中国银行盐池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标志着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全面落地,将为盐池县经济金融发展带来新活力。

  据了解,中国银行作为四大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将以盐池支行开业为契机,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全方位地为盐池种养户、微小企业及周边市场等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创新型的产品融资,为个人客户、三农产业、小微企业等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为政府招商引资、外商投资等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平台,支持盐池本地企业走出去,助力盐池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营造全方位、高品质、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盐池支行营业厅按照中国银行智能化、全功能型网点标准建设,营业场所宽敞明亮,功能分区科学合理,环境舒适优美,人员配备齐全专业,为个性化、多层次服务客户提供了良好条件。

编辑: 郑睿

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宁夏盐池全面落地

12月18日,随着中国银行盐池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标志着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全面落地,将为盐池县经济金融发展带来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