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疆首个保税仓库正式运营

2018-12-18 14: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18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通讯员巴立)本周起,南疆首个保税仓库正式运营。这家仓库位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名称为南疆国际陆港保税仓库。

  据介绍,南疆国际陆港保税仓库规划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可商用运营仓库面积7129平方米。这一仓库可以为众多企业提供保税货物仓储、国际物流配送、商品展示等服务。同时,针对新疆地方特色,仓库可以为企业提供农副产品、民族特色产品等货运代理、贸易代理等服务。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吉洪会表示,南疆首个保税仓库的运营,可以有效分流乌鲁木齐传统集散地的货物,减轻货物吞吐压力,提高运输效率,降低企业运输成本和运营资金压力,对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乃至整个南疆地区加快构筑物流大通道、承接加工贸易转移、提升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郑睿

南疆首个保税仓库正式运营

本周起,南疆首个保税仓库正式运营。这家仓库位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名称为南疆国际陆港保税仓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