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汕头海关关区AEO高级认证企业达46家

2018-12-18 09: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汕头12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丁少群)12月13日,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钢在汕头海关所属潮州海关领取了“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这是潮州海关关区第七家获得该金字招牌的外贸企业。截至目前,汕头海关关区内已有AEO高级认证企业46家。

  李钢表示,成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相当于获得了一张在全球有关国家或地区快速通关的VIP卡,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在全国各个口岸进出口货物查验更少、通关更快、手续更简化、减少通关流通费用等通关便利和优惠政策,同时还可与国际接轨,享受与我国已经开展AEO互认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的通关便利措施。

  据海关介绍,目前中国海关正在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AEO互认合作,不久的将来,AEO企业将能在越来越多的国家享受更多便利措施。可以说,AEO高级认证企业既是海关的“信得过”企业,也是外贸企业的诚信典范和先进“标杆”,在市场活动中发挥着良好的守信示范作用。

编辑: 郑睿

汕头海关关区AEO高级认证企业达46家

12月13日,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钢在汕头海关所属潮州海关领取了“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这是潮州海关关区第七家获得该金字招牌的外贸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