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南沙防邪宣传“坐上”文化大篷车

2018-12-18 09:16:00来源:央广网
  
市民踊跃参与。
  央广网广州12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12月16日,广州南沙东涌镇防邪办、禁毒办连同东涌镇社工服务站在东涌镇太石文体广场推行“防范邪教 睦邻齐建 幸福共享”为主题的羊城文化大篷车宣传活动。
  据了解,羊城文化大篷车是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创立的品牌宣传活动,从2012开始,大篷车一直致力于社区友好睦邻和公共文化的宣传,已顺利开进上百个社区,是广州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宣传活动品牌。
  工作人员在活动中积极发动辖区义工队伍、互助组织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与体验,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抵制毒品,拒绝一切邪教活动,进一步深化社区防范反邪教和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和抵制毒品的意识,筑牢防邪、禁毒的防线,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本次活动还采用舞台文化展示和摊位全民参与两大模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吸引了500多人参与。
编辑: 杜静

广州南沙防邪宣传“坐上”文化大篷车

12月16日,广州南沙东涌镇防邪办、禁毒办连同东涌镇社工服务站在东涌镇太石文体广场推行“防范邪教 睦邻齐建 幸福共享”为主题的羊城文化大篷车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