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十大慈善事件”推荐评选启动

2018-12-17 17: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2月17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廖培金 李国全)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回顾40年来慈善领域的经验和成效,传承改革开放精神,助力广州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十大慈善事件”及“2018广州十大慈善事件”推荐评选活动。活动将采用网络推荐评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广大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十大慈善事件”推荐评选。 

  据了解,评选将采取网络推荐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网络评选中,广大网友除了可以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善城广州”等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在候选大事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也可以在线推荐其他事件参与评选。专家评审团则由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以及资深媒体人组成。最终的评选结果将综合网友和专家的意见产生,并在2019年1月中旬举办的广州慈善盛典上发布。

编辑: 刘拓拓

“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十大慈善事件”推荐评选启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回顾40年来慈善领域的经验和成效,传承改革开放精神,助力广州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广州市慈善会联合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十大慈善事件”及“2018广州十大慈善事件”推荐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