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2018全国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采访活动17日启动

2018-12-17 12: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2月17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吴媚苗 海南台杜德成 陈蕾)“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走进海南自贸区‘听·见 美好新海南’——2018全国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采访报道活动今天在海口启动。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以及北京、上海、河南、江苏、浙江等全国各省市(县)的新闻工作者将深入海南18个市县,展开为期5天的深入调研采访。

  此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全国百家电台记者的采访报道,充分展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和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现广播媒体践行“走转改”、传递正能量的时代风采,唱响时代主旋律。

  采访活动为期5天(12月17日—12月21日),全国媒体记者将深入海南的东、中、西部的18个市县,走企业、进村镇、钻山林、访百姓,近距离感知和了解海南改革开放和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对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全域旅游、59国游客落地免签、乡村旅游示范区、生态岛、脱贫攻坚新成效、百日大招商重点企业落户、百万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海南各地在经济、民生、生态、社会、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就。

编辑: 郑皓月

【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2018全国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采访活动17日启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走进海南自贸区‘听·见 美好新海南’——2018全国百家电台全媒体海南行”采访报道活动今天在海口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