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广州市“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启动

2018-12-12 16: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12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穗残宣)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广州市“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活动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陈宏宇为广州农行“金穗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授牌。该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广州农行将与广州市残联共同构建“市残联—分行,区残联—支行,工疗站—网点”志愿服务合作模式,对接助残志愿服务工作。 

  此外,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广州市第七届残疾人书画大赛和“幸福羊城·最美瞬间”广州市首届残疾人题材随手拍摄影大赛颁奖和书画展展出。 

  据了解,广州市残疾人书画展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已经初步打造成一个“托起残疾人艺术梦想”的文化品牌,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在此平台下,走出家门,走向社会,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对艺术的追求中去。一幅幅作品反映出了残疾人朋友的内心世界和价值追求,也展示出了广州市残疾人文化工作的成果。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书画作品380多幅,经广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广州青年美术家协会等专家严格评审,共遴选出80幅优秀作品(其中美术作品35件,书法作品45件),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书画展先后在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广州文化公园、广东文化馆等地巡展。

编辑: 刘拓拓

2018年广州市“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启动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广州市“爱心满花城”助残服务周活动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