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15: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张艳)12月4号上午,贵州省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贵阳举行。

  活动现场,数十家省、市直单位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现场通过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呼吁市民学宪法、守宪法、用宪法。

  据了解,本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现场,每个展位前都堆放着许多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供市民免费领取,不少单位还开设了咨询点,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学雷介绍,除了现场的活动,贵州省还启动了首个“宪法宣传月”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宪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中,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律师等法律工作者和青少年学生将作为重点,开展宪法宣誓、旁听庭审、宪法晨读等活动,深入开展宪法法律知识集中宣讲活动。

编辑: 郑睿

贵州省举行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号上午,贵州省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贵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