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体育文博会、旅博会将于下周在广州开幕

2018-12-04 17: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2月4日消息(记者郑澍)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记者今天从两个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展会将以“新时代 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亮点和特色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黄金在会上表示,中国体育文化、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作为我国体育文化展示及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我国体育文化发展、传播体育文化具有重要作用,博览会的举办将有力促进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各类资源的开发,全面推动我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在发言中表示,今年的中国体育文化、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新时代 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全球体育产业领军人物齐聚广州,广州愿与各界强化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开创新时代新发展。张建华介绍,广州不断营造良好的群众体育健身环境氛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在全国一线城市中处于领先水平。
  发布会上,国际数据集团(IDG)亚洲总裁徐洲对2018中国体育文化、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徐洲介绍说,本届博览会在往届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现场将设置六大主题展区,配备十余种配套活动,包括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国际体育智库闭门会议、国际媒体发布会、智力运动会、博览会形象大使系列活动、花式足球表演、传统体育表演、房车体验、中国传统射箭体验、足球体验、打雪仗体验、仿真雪坡体验、真冰冰壶体验、Happy Hour等,让每位参观者感受体育文化与体育旅游的魅力。
编辑: 杜静

2018中国体育文博会、旅博会将于下周在广州开幕

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记者今天从两个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展会将以“新时代 新体育 新生活”为主题,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了本届博览会的亮点和特色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