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即将开幕

2018-12-04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12月4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王瑶)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 枢纽中国、连通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航交会设置航运物流交易会、“一带一路”口岸合作高峰论坛、航运物流产业与人才对接会等三大板块,预计参展客商、企业代表1万余人,其中境外客商200人,旨在为行业搭建展示交流、贸易洽谈和合作对接的平台。新加坡物流协会、环发国际物流集团、香港付货人委员会、香港物流商会、香港跨境电商协会等8家海外商(协)会会长或代表,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领导,以及来自全国15个口岸城市的代表和骨干企业参会。

  本届航交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口岸协会等指导,宁波市人民政府口岸与打击走私办公室、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副主任胡金立说,航交会在推动宁波航运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推进宁波航运物流产业集聚区建设国际化,促进高端航运要素资源集聚进而提升航运物流产业能级能效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航交会期间,中国航海学会中国航运保险专业委员会将揭牌,亚太地区国际航运物流联盟也将宣布成立。

编辑: 郑睿

第二届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即将开幕

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 枢纽中国、连通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