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机场开通女性安检专用通道 过检效率提升9.16%

2018-12-03 13: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2月3日消息(记者王伟)青岛机场国内安检近日开通试行女性旅客专用安检通道,在缓解青岛机场安检压力的同时,方便了女性旅客过检。

  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女性旅客只能由同性安检员进行人身检查,常规安检通道男女混排,当女性旅客连续过检时,男性安检员只能从旁等候,增加了旅客候检时间,影响过检速度。设立女性通道既能由单独通道快速过检女性旅客,又能调节相邻安检通道的候检男女比例,协调提高整个安检区域过检速度。

  经过前期测算与数据统计,开通女性专用通道后,整个过检区域在过检效率上提升了9.16%左右,使高峰时段安检流程更加的顺畅高效,有效减少旅客候检时间。

编辑: 郑睿

青岛机场开通女性安检专用通道 过检效率提升9.16%

青岛机场国内安检近日开通试行女性旅客专用安检通道,在缓解青岛机场安检压力的同时,方便了女性旅客过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