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闭幕 评选出20多个奖项

2018-12-03 0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绍兴12月3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章海龙)由绍兴市政府和柯桥区政府共同主办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昨晚闭幕。闭幕式上,颁发了最坚毅电影人奖、最佳新锐影片奖、最佳新锐导演奖等20多个奖项,江一燕等主演的《七十七天》等作品获奖。

  据了解,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以“旧光影·新未来”为宗旨,在挖掘培养电影人才的同时,不忘向经典电影人致敬。电影节奖项也因此特别设定为三个单元,分别是经典单元、新人单元,以及创投单元,三个单元共计20多个奖项。

  新人单元中,《七十七天》最佳新锐影片奖、杨江获最佳编剧奖、黑文获得最佳新锐导演奖、电影《老七》制作人戈其文获新锐艺术创新奖、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出品人周洋获最佳新锐出品人奖、罗义民获最佳新锐特技导演奖。

  据介绍,在本次电影节期间,先后举行了“澳洲之夜”澳大利亚影视资源推介会、“新锐100”优秀创投项目路演评审、影视创新小镇落户签约仪式、新影片剧组发布会、专题论坛及电影剧组发布会、经典电影展映等活动。

编辑: 郑睿

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闭幕 评选出20多个奖项

由绍兴市政府和柯桥区政府共同主办首届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昨晚闭幕。闭幕式上,颁发了最坚毅电影人奖、最佳新锐影片奖、最佳新锐导演奖等20多个奖项,江一燕等主演的《七十七天》等作品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