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省28人获得“吉林好人·先锋企业家”称号

2018-12-02 2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2月2日消息(记者苑竞玮)近日,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文明办、省工商联、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企业联合会联合授予李吉宝、孙亚坤、韩丹等28名同志“吉林好人·先锋企业家”称号。

  为了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激发、保护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吉林省委宣传部等多个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吉林好人·先锋企业家”的评选活动。经过广泛推荐、资格初审、综合评审、公示公告等程序,最终授予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吉宝等28名同志“吉林好人·先锋企业家”荣誉称号。这些企业家是吉林省企业家当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分布在不同的领域用敢闯敢试的勇气,在吉林民营经济发展中写下了自己的先锋篇章。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吉林省副省长侯淅珉、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等同志出席了当天的授予仪式。

编辑: 王文伟

吉林省28人获得“吉林好人·先锋企业家”称号

近日,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文明办、省工商联、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企业联合会联合授予李吉宝、孙亚坤、韩丹等28名同志“吉林好人·先锋企业家”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