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心”行动 青海省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

2018-11-30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1月30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晚报记者宁亚琴) 青海省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第三期日前启动,1900万元项目资金将计划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

  该救助活动为青海省户籍贫困家庭儿童和精准脱贫对象、年龄在0—16周岁以内的儿童进行先心病免费筛查,对具有手术适应症的贫困先心病儿童提供全额手术费用。

  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先心病患儿脱离病痛、健康成长,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2014年起联合开展“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儿童青海救助活动”,至今已累计为全省7399名儿童进行了免费筛查,其中673名具有手术适应症的贫困先心病儿童得到了及时治疗。目前,这项救助活动已在我省开展至第三期,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三期项目共向青海省慈善总会捐赠1900万元项目资金。

编辑: 郑睿

爱“心”行动 青海省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

青海省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第三期日前启动,1900万元项目资金将计划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