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首家纪检监察学院在攀枝花成立

2018-11-27 14: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攀枝花11月2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林莉)11月26日,四川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大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据悉,新成立的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将面向纪检监察干部、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进行廉洁教育和能力素质培训、理论研究和合作交流等。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由攀枝花学院、《廉政瞭望》杂志社、攀枝花市纪检监察学会合作共建,是全国地级市成立的第一家以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为目的的纪检监察学院,是四川省首家纪检监察学院。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以建成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基地、纪检监察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反腐倡廉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反腐败交流与合作中心为目标。坚持立足四川、辐射全国,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依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和交流合作,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等。培训方向主要有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政府建设、传承三线精神、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重点设置“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影视教学、访谈教学、拓展训练”六大教学模块,开设“英雄本色”“阳光味道”“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四大现场教学专题。

编辑: 郑睿

四川首家纪检监察学院在攀枝花成立

11月26日,四川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成立大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据悉,新成立的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将面向纪检监察干部、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进行廉洁教育和能力素质培训、理论研究和合作交流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