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开通天山大峡谷旅游专线

2018-11-26 09: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26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彭婧)11月24日,乌鲁木齐长途汽车站至天山大峡谷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城乡旅游专线正式开通,游客从市区出发,90分钟之内就可抵达大峡谷景区或南山的雪场,为乌鲁木齐冬季旅游带来便利。

  早上9点,旅游专线的首班车缓缓驶出长途汽车站,市民王文涛和朋友8:30就买好了车票,他说:“之前自己开车,上去没有停车的地方,坐这个不用自己开车了,既省钱又省心。我们同学朋友去的话,一起一个车一坐,上去到大峡谷玩,下午再坐这个车回来,挺方便的。”

  这条旅游专线共配车12辆,其中6辆17座面包车,6辆35座大巴车,车体均为白色,车内不设站席。司机高润飞说,出发前他除了会确保游客系好安全带,还会向他们介绍途径站点和所需时长。高润飞告诉记者:“目的就是对乘客保证安全,对乘客有更好的服务。让乘客快快乐乐上车,平平安安到站。”

  据了解,这条旅游专线线路全长80公里,从乌鲁木齐长途汽车站始发,沿途停靠国际大巴扎、白云滑雪场、丝绸之路滑雪场、天山大峡谷游客服务中心。线路开通后,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旅游发展部经理黄彦霖介绍说:“试运营期票价是25元,往返票价40元。试运营期过了之后,往返票价是50元,单程票价是30元。我们一定会保证服务安全、服务质量,按照公示、标示的发班时间和发班班次来执行服务,为当地的旅游服务做好基础的支撑。”

  据介绍,购买旅游车票的游客还可享受部分景区、雪场的票价优惠。

编辑: 郑睿

乌鲁木齐开通天山大峡谷旅游专线

11月24日,乌鲁木齐长途汽车站至天山大峡谷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城乡旅游专线正式开通,游客从市区出发,90分钟之内就可抵达大峡谷景区或南山的雪场,为首府冬季旅游带来便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