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广东轻工揭牌

2018-11-23 18: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月23日消息(记者郑澍)11月23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该校广州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铭辉、广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钱金保出席揭牌仪式。
  李铭辉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高职院校需要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为导向,打造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智库和国际湾区产业发展研究机构。据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旨在为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给高职院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带来的机会,支撑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精准科研。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是学校首个面对区域发展设置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汇集了财贸学院近3年来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李铭辉表示,在现有科研基础上,研究中心还需要凝练出精准科研方向,建设交叉科研团队,打造科研特色,建立高水准的产业发展与应用研究范式,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提供研究报告和决策支撑。
编辑: 杜静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广东轻工揭牌

11月23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该校广州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铭辉、广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钱金保出席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