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借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2018-11-17 15: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1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台记者周志萍 张文建)正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上,青海省代表团农业农村信息化展厅,采用实物展品、文字图片、视频媒介等手段,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等形式,集中展示青海省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青海百蔬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新说:“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产品交流的平台,向兄弟单位学习的机会,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我们做好企业的信心。” 

  大通县农作物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技术负责人黄祖军表示:“通过这个平台,以后会把这项技术向全省推广,未来使我们全省的病虫害防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新农民展厅,青海省20家农牧业企业和合作社重点展示牦牛藏羊肉、乳制品、枸杞、中藏药材等九大类高原特色农畜产品,集中展现青海省新农民在发展中的优势力量。 

  黄南州河南县启龙牧场负责人梅朵告诉记者:“这次博览会我们的产品销售特别好,我们会继续做好我们的产品。”

编辑: 刘拓拓

青海借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正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上,青海省代表团农业农村信息化展厅,采用实物展品、文字图片、视频媒介等手段,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等形式,集中展示青海省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