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2018-11-16 16: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16日消息(记者温超)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今天(1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全球100多家环保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博览会总体展出面积共计2万平方米,邀请了韩国、柬埔寨等国家参展参会,汇集了国内外百余家顶尖展商,集中展示最新最全的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涵盖环境工程、环保设备、工业空气治理、室内空气治理、场地修复、固废处理、环境监测等方面。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冯振东在致辞中表示,环保产业是带动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支柱,是真正实现经济、社会、环境三效合一的产业。随着绿色发展要求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持续深入,环保产业发展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带动环保产业“走出去”。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高峰论坛、中韩环保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大气污染防治专场论坛,环保届人士将共同探讨环保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格局、新思路、新前景,为推动环保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据悉,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环保行业盛会。

编辑: 郑皓月

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今天(1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三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