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在南昌开幕

2018-11-16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16日(记者李竟成)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明天将在江西南昌开幕。记者获悉,本届展会展出面达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000余个,预计参展观众将接近16万人次。

  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届展示会亮点多多,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企业进入该领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AI+教育”成为发展趋势,本届展示会中的众多录播教室、智慧教室类参展产品,纷纷引入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技术,为众多的教育用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用大数据实现教育个性化,在成倍放大教育产能的同时,优质教学资源也能得到充分利用,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此外,本届展会中不少参展商推出了AR/VR相关产品,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领域。

  展示会期间,还将进行20多场重要会议和论坛,包括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第六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信息化2.0时代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等。

 
编辑: 郑皓月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在南昌开幕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明天将在江西南昌开幕。记者获悉,本届展会展出面达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000余个,预计参展观众将接近16万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