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顶级电子音乐节将在珠海横琴举行

2018-11-16 09: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1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记者从主办方获悉,11月24日到11月25日,世界三大电子音乐节之一——雏菊音乐嘉年华将登陆珠海横琴,同时,2018横琴音乐节也将同期举办,为国内广大音乐艺术爱好者开启为期两天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雏菊音乐嘉年华(简称EDC)是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品牌音乐节,已连续22年在多国举办,为期三天的拉斯维加斯旗舰版每年均吸引超过40万名观众现场观看。

  而横琴音乐节由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创办,是珠海横琴新区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横琴建设文化教育开放先导区和国际休闲旅游岛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引进雏菊音乐嘉年华,将这一品牌音乐节与横琴音乐节同时呈现,注重音乐品质、注重服务内容,娱乐项目丰富、参与性广泛和配套服务全面的音乐嘉年华。

  据悉,此次音乐节将带来发源地拉斯维加斯运抵的1:1原装舞台——大地之母Gaia女神原装舞台,将通过宏大的舞美特效,带来与美国原版接轨的原汁原味的现场体验。超过60组国际顶级艺人、重量级主流音乐嘉宾、世界级音乐品牌团队,将给观众提供各类音乐风格的多元化感官体验。

  

编辑: 郑皓月

世界顶级电子音乐节将在珠海横琴举行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11月24日到11月25日,世界三大电子音乐节之一——雏菊音乐嘉年华将登陆珠海横琴,同时,2018横琴音乐节也将同期举办,为国内广大音乐艺术爱好者开启为期两天的世视听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