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卫生改革发展20件事”网络投票今日启动

2018-11-15 1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5日消息(记者杨静 通讯员龚纾碧)为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成果,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新闻媒体联合主办,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承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卫生改革发展20件事”推选活动今日(15日)起接受网络投票,邀请市民共同选出最能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卫生改革发展成果的20件事。

  据了解,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收到各办医主体、各区卫生计生委、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关医事团体等推荐申报的一大批项目。经过专家严格遴选,产生40个入围事项,充分体现40年来上海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效。市民可在11月15日《文汇报》上查看40个入围事项,并于11月15日-21日期间,通过市卫生健康委官方微信“健康上海12320”、文汇APP的投票通道,推选上海卫生改革发展的20件事。

编辑: 郑睿

“上海卫生改革发展20件事”网络投票今日启动

为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成果,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新闻媒体联合主办,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承办,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卫生改革发展20件事”推选活动今日(15日)起接受网络投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