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普洱连破四起毒品案 缴毒逾26公斤

2018-11-09 1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普洱11月9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程宝玉 刘惠语)今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一周内连破四起运输毒品案,缴毒26.6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10月30日,该支队官兵获悉:“一辆白色越野车上乘坐的乘客可能有运输毒品的嫌疑。”接到举报后,该支队立即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研判,并派人前往昆磨高速公路进行公开查缉。18时许,嫌疑车辆驶入查缉现场,执勤官兵在准备对车内的一名男子准备进行检查时,该男子突然下车逃跑,被执勤官兵当场抓获。经过检查,执勤官兵当场从该男子携带的双肩包内查获冰毒2.79公斤。

  11月2日,该支队执勤官兵在磨思高速公路某路段开展公开查缉,15时许,一辆轿车在距离查缉现场100米处,突然准备掉头行驶,被执勤官兵当场拦截。经检查,当场从车内的一个背包内查获冰毒4.7公斤,纯冰2公斤,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11月3日,该支队勐啊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边境一线开展设伏堵卡,凌晨3时许,一辆摩托车向设伏地点驶来,就在执勤官兵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员停车依法接受边防检查时,该男子突然下车向境外逃跑。执勤官兵立即对该男子丢弃的摩托车进行检查,当场从该车上的一个编织袋内查获纯冰12.16公斤,海洛因0.8公斤。

  11月4日,该支队官兵在走访中了解到,澜沧县某宾馆内的两名男子有运输毒品的嫌疑,得知该情况后,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通报澜沧边防大队前往进行核查。10时许,该大队执勤官兵在某宾馆亮明身份后进入房间依法进行检查,当场从宾馆内查获海洛因4.19公斤,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目前,这四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郑睿

云南普洱连破四起毒品案 缴毒逾26公斤

今日,记者从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一周内连破四起运输毒品案,缴毒26.6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