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白山林区将全面开展森林生态修复

2018-11-07 1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1月7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魏静 王鸿钧)近日,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制定下发了《长白山林区森林生态修复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吉林省东部长白山林区森林生态修复工作,进一步促进培育长白山林区健康稳定优质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

  《长白山林区森林生态修复工作方案》中要求,长白山林区森林生态修复工作的实施范围包括吉林省东部长白山林区的18个国有林业局和4个森林经营局,总体任务目标是:力争用2018年至2020年3年时间,在长白山林区全面开展森林生态修复,计划实施造林更新1.5万亩,开展森林抚育720万亩,实施天然林保护二期工程后备资源培育210万亩,确保长白山林区森林资源总量及森林生态功能进一步提高,森林生态系统稳定性进一步增强,生态安全屏障地位得到巩固,进一步促进培育长白山林区健康稳定优质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

编辑: 郑睿

长白山林区将全面开展森林生态修复

近日,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制定下发了《长白山林区森林生态修复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吉林省东部长白山林区森林生态修复工作,进一步促进培育长白山林区健康稳定优质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