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说说我家这些年——改革开放40年广东家庭故事》图书在穗首发

2018-11-06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16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穗妇宣《说说我家这些年——改革开放40年广东家庭故事》图书首发仪式今天(6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妇联主席冯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负责人等与会领导为家庭代表赠书。 

  据介绍,《说说我家这些年——改革开放40年广东家庭故事》由广东省妇联、家庭期刊集团联合编印出版。该书共约20万字(含图片),通过采访各行各业、各种类型有代表性的家庭成员,从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等细微处着手,以第一人称讲述“我家这些年的变化发展”,从家庭生活角度反映广东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变化发展,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激励广东全省广大家庭成员坚定“四个自信”,继续推动和参与改革开放,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广州市妇联表示,将以寻找“最美家庭”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作为妇联组织的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编辑: 郑睿

《说说我家这些年——改革开放40年广东家庭故事》图书在穗首发

《说说我家这些年——改革开放40年广东家庭故事》图书首发仪式今天(6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妇联主席冯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负责人等与会领导为家庭代表赠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