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今年全面完成20万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

2018-11-06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怒江11月6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通讯员姬政婷)记者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水务局获悉,怒江将力争在今年12月底全面完成20万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任务。

  为推进怒江州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怒江州水务部门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工作总体目标,目前全州219件工程项目已先后开工建设,122件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并在10月底全面开工建设,将力争在12月底全面完成20万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任务。截至9月底,全州累计完成投资3861.32万元,巩固提升了3.513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编辑: 郑睿

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今年全面完成20万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

记者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水务局获悉,怒江将力争在今年12月底全面完成20万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建设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