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首家中国航空飞行营地正式揭牌

2018-11-05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1月5日消息(记者李强)深圳市首家无人机航空飞行营地正式揭牌。

  航空飞行营地是面对大众提供因地制宜的航空体育产品和服务而设置的场所。旨在充分利用所在地区的优势资源,满足大众航空体育竞赛表演、运动类飞行培训、休闲娱乐等消费需求。

  项目独家运营方瀚悦(深圳)科技体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帅扉告诉记者,深圳作为“世界无人机之都”,无人机产业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规模,飞行营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航空运动基础设施,满足无人机飞行培训、飞行体验、竞速赛事等航空体育消费的各个环节,也兼顾了为国家航空运动储备人才和青少年航空知识普及的要求。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办公室主任杨卓越告诉记者,航空飞行营地的建设,是为了打通航空运动大众消费产品的供给渠道,推广和普及航空运动,建设老百姓身边的飞行乐园,从而提升航空体育产业的发展水平。

  航空飞行营地落户深圳,将体育和文化产业多元融合,对于推动文体融合等多元主体的发展和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郑睿

深圳首家中国航空飞行营地正式揭牌

深圳市首家无人机航空飞行营地正式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