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海高速交通事故已致15人死亡45人受伤 事故路段出现降雪天气

2018-11-04 16: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1月4日消息(记者焦健 王妍 见习记者王俊淇)截至目前,G75兰海高速兰临段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4人当场死亡、累计收治伤员46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2人对症治疗后自行出院。现在还有危重伤员4人,重症伤员8人,其余11人病情稳定。

  现在,国家应急部和公安部派出的工作组已经在一线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从昨晚开始就在现场指挥处置,并到医院组织救治。林铎今天上午去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看望了伤员,提出目前主要是要全力抢救危重伤者、确保伤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通过精心治疗,尽量减少对伤者以后生活的影响,做好对伤者的心理疏导安慰,帮助他们尽快走出事件阴影。

  交通事故发生在昨天晚上7点21分左右,今天凌晨开始,发生事故的高速公路段出现强降雪,导致新七道梁隧道南北两侧道路严重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由于交通事故调查工作的需要和天气条件,交警方面今天0点开始对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至井坪路段临时实行了双向交通管制,过往车辆从国道212绕行,但是事故的现场处置在今天凌晨基本完成,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今天中午,该路段已经解除了管制恢复通车。G75兰海高速目前已经恢复通行。

 
编辑: 郑皓月

兰海高速交通事故已致15人死亡45人受伤 事故路段出现降雪天气

截至目前,G75兰海高速兰临段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4人当场死亡、累计收治伤员46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2人对症治疗后自行出院。现在还有危重伤员4人,重症伤员8人,其余11人病情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