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本月11日揭幕 冬游西藏再添一景

2018-11-02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11月2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拉萨市政府新闻办今天(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在古城拉萨揭幕。

  会议就此次赛事的报名、路线安排及奖项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发布。据介绍,赛事已于10月27日11时11分接受报名。目前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10公里体验组均已满额。5公里健康跑共限2500人参赛,仍在接受报名中。可通过拉萨半程马拉松官网、知行合逸、全球铁三、行者、骑闯天路、户外地理等平台报名,也可直接到拉萨市体育局体育科进行报名。

  拉萨市将此次半程马拉松作为“冬游拉萨”的开门红活动,在赛事起始点与终点皆安排了浓厚的西藏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活动。包括富有民族特色和融入现代元素的“幸福拉萨”广场舞表演以及藏民族特色的唐卡、藏戏、牦牛文化等非遗延伸产品及文化创意产品展,以充分展示“拉萨国际文化旅游城市”特色和“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内涵。

  另悉,今年西藏自治区在11月1日至次年3月15日间,继续推出“冬游西藏”优惠政策。按照这一政策,此间,拉萨市包括布达拉宫、牦牛博物馆、朗孜夏陈列馆、驻藏大臣衙门、更登群培纪念馆等在内的75个文化馆站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

 
编辑: 郑皓月

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本月11日揭幕 冬游西藏再添一景

拉萨市政府新闻办今天(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2018拉萨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1日在古城拉萨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