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全面推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快处

2018-10-30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疆10月30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即日起,全区交警将在全疆全面推行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网上处理,提升交通事故处理效率。

  据了解,目前“交管12123”交通事故互联网快速处理系统已完成与中国保险信息平台的数据对接。当事人利用“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完交通事故后,交通事故现场照片,认定书等相关信息会第一时间自动推送至保险公司业务办理平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当事人办理定损、理赔业务。

  同时,全区交警还将进一步改进交通违法处理,加快推进网上自助快办业务。驾驶人在处理违章时,可以在全疆任何一个违法处理窗口处理道路交通违章,并且,无需再提供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材料,方便群众办事。

 
编辑: 郑皓月

新疆全面推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 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快处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即日起,全区交警将在全疆全面推行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网上处理,提升交通事故处理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