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在北京举办

2018-10-29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0月29日消息(记者徐志强)10月29日,“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第5年。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之间交流和国际合作,让商会、协会带领企业“走出去”,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

  “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是以全球各国食品产业及与食品产业相关的商会、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社会组织等为主要参与主体的世界级食品产业盛会。大会依托全球强大的商协会资源平台整合优势,精准对接合作渠道,搭建我国食品产业商会、协会、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产业之间资源互通、互相融合、协同发展的国际间合作交流平台。

  来自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多哥驻华大使馆、立陶宛大使馆等多位外交官参与此次会议并做主题演讲;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协会、联合会、商会汇聚一堂,近千人共襄盛会,合作共赢!

编辑: 郑皓月

“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在北京举办

10月29日, “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