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26日开幕

2018-10-27 08: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27日消息(记者温超)由中国国际商会、陕西省贸促会和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26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开幕。旨在推动发展宝鸡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实现宝鸡工业升级。来自全球的198家企业和33个一带一路国家代表团、24个国家外宾采购代表、多地贸促会到场参观采购,共计57个国家外宾到场参会。

  本次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置智能制造、宝鸡智造精品、数控机床及机器人、汽车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生活、航空航天等六大展区。立足通过展会持续推动发展宝鸡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搭建产业发展升级的平台。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展览会为宝鸡发挥创新驱动优势,把握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脉搏,做大、做强、做优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宝鸡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智能与生产、智能与生活深度融合,为传统制造业发展插上“智能”的翅膀,为“装备中国、走向世界”贡献宝鸡力量。

  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产业高峰论坛、园区考察活动、宝鸡工业之最发布、机器人表演赛等多场活动,贴合宝鸡当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把脉宝鸡装备制造行业发展,促进宝鸡智能制造产业优化再升级。

编辑: 郑皓月

2018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26日开幕

由中国国际商会、陕西省贸促会和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26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