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启幕

2018-10-26 1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26日消息(记者温超)记者25日从农高会筹委会获悉,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 新驱动 新农业”为主题,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等内容,全面提升农高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农高会在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强国建设和“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共策划安排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三农”服务咨询培训、评奖选优等七大板块,60多项活动。

  据农高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天雄介绍,本届农高会相较往届呈现乡村振兴主题更加凸显、专业化水平大幅提升、国际化水平继续提高、展会面貌焕然一新等亮点。会期将举办乡村振兴杨凌论坛、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陕西省“3+X” 现代特色农业展等一系列展览、论坛活动,展示交流全国各地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进展、新经验、新模式;将以农业产业细分化为重点,划定专区,分门别类举办特色农产品、苗木、农资、农业机械、设施农业、智慧农业等专题展览;将举办2018年中国杨凌农高会部(省、州)长级圆桌会议暨二十国集团与“一带一路”智库会议、陕西自贸区农业国际合作研讨会等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邀请23个国家、400多名国外政要、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

  据悉,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杨凌农高会已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品牌价值高达871.19亿元,是全国展会中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

编辑: 刘拓拓

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启幕

记者25日从农高会筹委会获悉,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