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银川严格整顿1076家校外培训机构

2018-10-24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0月24日消息(记者徐升)据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消息,银川市兴庆区共摸排各类校外培训机构1076家,其中培训机构573家,小饭桌等非培训机构503家。发现有问题的培训机构541家,占摸排总数50.3%,存在无证无照、有照无证机构非法开展中小学生培训、学前班等重大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兴庆区教育局已对取得办学许可证但办学行为存在问题的机构进行集体约谈,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39份,要求其在今年10月25日前完成整改。同时,由教育局协调各乡镇、街道,会同安监部门组织召开了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整治专项会议,就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共下发整改通知单245份。 

  此外,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査中发现校外培训机构存在有照无证、超范围经营、夸大宣传、虚假宣传,办学场地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无照培训机构停止经营,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有虚假宣传的标牌和标语,责令立即拆除。

编辑: 郑睿

宁夏银川严格整顿1076家校外培训机构

据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消息,银川市兴庆区共摸排各类校外培训机构1076家,其中培训机构573家,小饭桌等非培训机构503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