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国著名诗人走进安顺市采风

2018-10-18 14:40:00来源:央广网

多国著名诗人走进安顺市采风(央广网发 邹坤亚 摄)

  央广网安顺10月18日消息(记者张兆福 安顺台记者邹坤亚)近日,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诗歌文化旅游活动周活动考察团走进安顺市采风,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诗人、文化艺术界专家来到安顺感受自然之美,体验人文魅力。

  

  现场体验中国传统工艺(央广网发 邹坤亚 摄)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天龙屯堡古镇、黄果树景区进行实地采风,并观看了《大明屯堡》情景剧。一路走一路看,考察团对安顺的自然风光和多彩文化展现了浓厚兴趣。“中国瀑乡”经典的喀斯特山水、壮美的大瀑布,以及人文底蕴浓厚的屯堡文化,赢得嘉宾们的一致好评。考察团的代表介绍,本次到安顺采风,既领略了安顺的优美风景,又体验了安顺的特色文化,同时也感受到了安顺人民的热情,为世界更好地了解安顺搭建了平台,他们将以诗为媒,让世界更深入地认识安顺。

编辑: 郑睿

多国著名诗人走进安顺市采风

近日,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诗歌文化旅游活动周活动考察团走进安顺市采风,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诗人、文化艺术界专家来到安顺感受自然之美,体验人文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