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穗举行

2018-10-14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14日消息(记者郑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12在广州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表示,近年来,广州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新显示度不断提升,相继出台了1+9”科技创新政策和相关专项政策,建设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打造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与科技创新政策体系结合, “以赛代评”试水科技计划项目评审机制改革,着力发挥财政资金的放大引导作用,极大地活跃了全市科技投融资氛围。

  据介绍,广州企业在广东省赛的获奖数量上占较大优势,而且在质量上遥遥领先,斩获广东赛区六大行业赛12项一等奖中的8项。大赛结合广州创投周活动,通过“创、贷、投、融”全链条达成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获取超过200家企业的需求,企业获得投融资超50亿元。

编辑: 杜静

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穗举行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三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12日在广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