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海一行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辽宁站走访调研

2018-10-13 2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0月13日消息(记者徐志强)10月11日下午,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海及宣传部相关领导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辽宁站进行走访调研。

  央广辽宁站站长田彤首先介绍了记者站的建站历史以及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着重介绍了今年总台成立以来央广辽宁站的工作及媒体融合等方面进行的尝试探索。

  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海听完介绍后代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央广辽宁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期以来,央广辽宁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辽宁、放眼全国,完成了大量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任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国内最重要、最具权威性和最具影响力的综合传媒机构之一,历来以“快新闻”为主打,以快速、准确、权威、深度享誉新闻界。

  张福海也对央广辽宁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把握工作主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央广辽宁站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振兴面临形势的重要论述,及辽宁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东北振兴6个方面要求的实际行动和关于加强党对东北振兴领导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

  二是抓住宣传重点。围绕辽宁深入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带五基地”建设,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出更好更多的精品佳作。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近年来,央广辽宁站能够站在党和人民大局高度,充分考虑辽宁实际情况,按照时度效原则,权威发声,主动引导,有力有效地发挥了“舆论风向标”的重要作用。今后在工作中,希望央广辽宁站与辽宁省委宣传部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推动各级党委、政府改进工作,充分发挥舆论监督推动实际工作的作用。

编辑: 王文伟

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海一行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辽宁站走访调研

11日下午,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海及宣传部相关领导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辽宁站进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