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赣州“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8-10-11 16: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张会周 成福英)近日,“赣州市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西赣州国际企业中心举行。市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明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市就业局局长李俊等参加。

  据悉,本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自今日启动至15日,将举办一系列高水平双创活动,包括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企业管理培训活动、创新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创意集市、创新创业联盟启动系列活动以及“银弹谷杯”互联网+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大赛,以点燃全民创新创业激情,激发全民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经开区蔚然成风,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近年来,赣州市经开区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截至目前,共拥有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创新创业平台21个,其中“国字号”金字招牌7个、省级品牌10个、市级平台4个;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主体8家,孵化面积74.5万平方米,孵化用房率达88%,入孵企业累计达1200余家,在孵企业720余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引进青年创业就业人数1.2万人。

编辑: 郑皓月

江西赣州“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近日,“赣州市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西赣州国际企业中心举行。市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明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市就业局局长李俊等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