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济南开幕并永久落户济南

2018-10-11 14: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0月11日消息(记者桂园)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今天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昨天率先在济南开幕,国内近500位新媒体机构代表到会,并发起成立“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联盟”。

  本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以“新时代、新媒体、新发展”为主题,工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主管部门领导、传统媒体、企业的新媒体机构代表、自媒体人、专家等近500位嘉宾参会。大家围绕媒体融合、新媒体发展等热点话题,通过主题报告、主题演讲、互动论坛、分论坛等形式展开交流。

  据了解,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将以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为原则每年举办一届,并将永久落户济南。年会还成立了由全国新媒体单位(部门)、商业新媒体平台与机构、新媒体研究机构、新媒体人组成的全国新媒体联盟。

编辑: 郑皓月

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济南开幕并永久落户济南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今天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昨天率先在济南开幕,国内近500位新媒体机构代表到会,并发起成立“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