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物爽贵阳”游客满意的旅游商品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18-10-11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昨天,2018年“物爽贵阳”游客满意的旅游商品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在历年举办的“物爽贵阳”旅游商品各类评选活动的基础上,以“礼遇贵阳”为主题,整合本地特色产品、文创产品、手工艺品等旅游商品资源抱团发展,打造独具贵州、贵阳特色的旅游特色商品,持续打造“物爽贵阳”贵阳旅游商品大品牌,助力贵阳市旅游商品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

  经过半个月的征集,主办方共收到来自贵阳市各地报送的128件旅游商品,这些商品不仅极具贵阳特色,更是涵盖了观赏收藏品类,地方特色食品(含农副产品中的食品)类,茶、酒、饮料品类,生活用品文创类,保健品类等多个领域。

  公众可通过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投票界面,或关注市旅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爽游贵阳】,进入【物爽贵阳】投票界面即可参与投票。

编辑: 郑皓月

“物爽贵阳”游客满意的旅游商品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昨天,2018年“物爽贵阳”游客满意的旅游商品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