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卖房人“一房数卖”被判8年半

2018-10-10 15: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0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刘莎)今天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李某“一房数卖(抵)”犯罪案件,并当庭判处被告李某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南岗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于2015年将涉案房产出售给姜某。而后为获得资金,隐瞒已将涉案房产销售给他人的事实,以涉案房产为抵押,伪造并利用伪造的涉案房产证,先后向被害人肖某、杨某借款数十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目的,隐瞒已将房产出售的事实,诈骗公民财物,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当庭对李某作出上述判决。被告人李某表示服判不上诉。自哈尔滨市政法机关依法打击“一房数卖(抵)”以来,截至目前,已破案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

编辑: 郑皓月

哈尔滨卖房人“一房数卖”被判8年半

今天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李某“一房数卖(抵)”犯罪案件,并当庭判处被告李某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关闭